依果接手應垣團也有4~5個月左右了
  依果好像什麼都不行阿 Orz


  最近又有一句話激勵我了 ...
  也許我什麼都不行吧
  扣分管理什麼都 沒有一項是達到60分的

  說真的
  看著論壇日漸茁壯 我很開心
  也許跟當初舊論壇的感覺不一樣
  但是限在這個論壇是我跟阿甘在管理的
  我很開心 能夠生活在應垣團裡



「凡事都要彎下腰低下身,從頭做起。」
    為了論壇 我願意彎下腰,低下身
  每每在週記裡面寫到有關於論壇的事情給老師看,我都覺得自己好驕傲
  我驕傲我能夠身處再一個很棒很棒的論壇
  我驕傲我能夠當一個心裡面最Best的明星的後援會會員
  我驕傲著論壇的每一件事情
  我驕傲有那麼多人支持著應垣團
  我驕傲全台灣應垣團是個很棒的後援會
  
  我很驕傲我們是「應垣團」我驕傲我們有著這個稱號
  我驕傲我認識丫丫、P大、阿甘
  我很慶幸我認識論壇的每一個人
  因為有你們 讓我很驕傲
  
  也許在衣國、衣吧這些論壇、貼吧要從頭做起
  也許在外人眼中
  應垣團只是微不足道的一個小小後援會
  但是為了論壇,就算被別人白眼,我還是會很有自信的說「我們是新垣結衣台灣應垣團!」
  因為,論壇的每一件事情都是我看重的,每一個人,都是重要的







「應垣團,加油!」
  我們要讓全世界看見我們!
  也許要過很久很久,不過,一步一步走,總會達到終點的。
  論壇的成功是大家的,不是我的。
  真的 很謝謝各位。


  
  謝謝各位努力看完依果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垣結衣應垣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