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衣  6/11 是你的生日唷
今年是我第二次為你慶生
22年前有位小女孩在沖繩出生了 ...
他參加了nicola的模特兒徵選
這一次的機會 開啟了ガッキー的演藝之路 ...

07年到10年的轉變與成長 我們都看見了
因為 妳是  每一分每一秒都在締造新紀錄的

新垣結衣


看著妳從07年的第一張專輯到09年
妳有了5張單曲2張專輯

也許我錯過了東大在台灣播放時後的妳
也許我錯過了父女的首播直到最後我才知道 川原 是 新垣結衣
也許我錯過了戀空在台灣上映的時間
也許我錯過了你18歲、19歲、20歲的生日
但是我從你21歲生日開始,我會開始好好的認識妳
新垣結衣,每分每秒都在締造新紀錄。
我希望 這句話能夠一直持續下去
妳20歲前,我不認識妳
21歲之後後,妳是我的全部

-製圖轉百度衣吧--

--製圖轉百度吧--



記得嗎?
07年的那場GL!為你舉辦的新垣結衣のheavenly Xmas in日本武道館
在黑暗中,妳是最耀眼的那個
僅僅1萬5000個名額,想要看見你總是有限定名額
但是就是因為這樣,讓我更想看到最閃耀的妳


第一次舉辦演唱會的妳 很緊張、很興奮
2008年 第29回 ヨコハマ映画祭 最優秀新人賞
2008年 第31回 日本アカデミー賞 新人俳優賞
2008年 第50回 ブルーリボン賞 新人賞
2008年 第32回 エランドール賞 新人賞
2008年 第45回 ゴールデン・アロー賞 映画賞
2007年 第20回 日刊スポーツ映画大賞 新人賞
2001年 第4回 ニコラモデルオーディション グランプリ受賞
妳拿下了七座新人獎

妳的演出被受肯定 ...

恋空 是好多人認識你的開始


記得嗎,
讓全世界認識妳的電影...
讓我認識妳的開始 ...

GL!是我與你在空中相見的開始



20歲生日的妳 已經是個成人了


參加成人禮的妳


在武道館演出,你認真的表情


在NHK專訪看見你努力學習吉他的表情


看妳從天空時期青澀的模樣轉變成うつし絵時的成熟 ...



看見妳在3000+1裡的感動
也許我不在裡面 ..


但是我會在同一片天空下,分享你的喜怒哀樂 ^^


也許這個微笑看起來 ...


呆呆又傻傻的


但是你知道嗎?

((結衣は朝,十六茶から  ~))



妳的微笑,帶給周邊的人快樂與溫暖
這是這世界上最美麗最真誠的笑顏

((小さいな恋のうたin橫濱紅磚倉庫))



又可愛 又成熟的妳
是我的最愛
((潘婷護髮乳))



為了拍戲的妳
去學習了你不擅長的英文,在戲中妳說的真的很棒唷~
((ハナミズキ))


為了Code Blue而坐上直升機的妳((結衣怕高))



妳有著別人沒有的氣質
妳是天生的廉姬さま



聲音原本小小的妳,在應援少女裡面大喊著:「フレフレー」
結衣在戲裡為了戲外的衣迷打氣對吧?
這模樣真的很讓人感動,讓人印象深刻~



你飾演藤川花凜
真的很可愛 ~ 我喜歡你嘟嘴的樣子



在スマイル裡面的ハナちゃん為維托打氣的樣子
妳秒殺人的微笑



娜琪莎~   也是秒殺人阿!!!



-----


也許你不知道我是誰,但是妳是在日本對著我發光發熱的女人
新垣結衣,四個字出現在電視上報紙上,都讓我覺得 啊~好驕傲阿!!
妳的一舉一動,你說的每一個字 都顯示出你的氣質你的美麗你的可愛

雖然你遠在日本 但是我跟你看著同一片天空吧 ...

妳那溫柔的歌聲,不只是只有3000人聽到
遠在台灣,大陸,香港,美國,加拿大 ... 等等 
全世界都聽到了妳溫柔的歌聲
全世界都看見你的演技

因為妳,我認識了應垣團的各位
因為妳,我認識了衣吧很多人
因為妳,所以我願意

我陪你渡過了21歲的生日


也許我在你21歲前都沒有參予到
但是 今年我又參予到你的生日了
也許今年的賀文已經讓我打到辭窮了

但是 這首歌 可以說出我想對你說的話

想要有直昇機 想要和妳飛到宇宙去
想要和妳融化在一起 融化在銀河裡
我每天每天每天在想想想想著妳
這樣的甜蜜 讓我開始相信命運
感謝地心引力 讓我碰到妳
漂亮的讓我面紅的可愛女人
溫柔的讓我心疼的可愛女人
透明的讓我感動的可愛女人
壞壞的讓我瘋狂的可愛女人
世界這樣大而我而我只是隻小小小的螞蟻
但我要盡全力全力全力保護妳



這裡有網友自製的PV
http://kanba.youku.com/bar_barPost/barid_D2RQMA5oVWc=_subjectid_2251043

請各位看看吧~ 不是我製作的
因為看完這支PV之後 我知道 我文章打不出來了
歌詞,影片  可以說明一切


下面募集了122個留言
本來要給ガッキー611個留言的 不過依果宣傳的不好
只有122個了XD


漂亮的讓我面紅的可愛女人
溫柔的讓我心疼的可愛女人
透明的讓我感動的可愛女人
壞壞的讓我瘋狂的可愛女人


是妳 新垣結衣

這些話永遠不能代表我對妳的喜愛
對妳的喜愛用言語說了一輩子用盡世界上所有的語言也都無法說清楚 ...

結衣  22歲 了
成熟一點阿 >   3 <
不要在可愛到殺死人了 (笑)
就算很成熟還是少不了天生可愛

總有一天 我會在裡面的 : D




更多告白在這裡
http://www.wretch.cc/blog/GT923223/9207678


新垣結衣


祝 妳 22歲 生 日 快 樂





By 超愛妳の
新垣依果






========================================

感謝:
樓下幫忙留言,應援結衣來台的各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垣結衣應垣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