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早晚好
謝謝各位來到依果的無名參觀
我的無名沒有很嚴肅請大家敞開心胸一起聊天沒關係^^


我是張依果

這個無名的管理人:)

同時也是新垣結衣的超級大粉絲((揮手


請各位衣迷日飯多多指教^^



更新無名狀況


為了讓大家不要抱持著 我只要來到這邊就可以看到圖片
所以我不用到論壇去拼湊15個字的回覆 的心態
以後我的圖片會少放一點 不過消息我還是會完整貼出來
謝謝各位一直以來的支持 !!!







留言前請先看清楚注意事項:

(1)
如果你不喜歡結衣沒有關係,沒有人逼你喜歡一個你不喜歡的人

(2)
如果你一定要把結衣的缺點一個一個挑出來,那可以請你離開了,人沒有十全十美

(3)
如果你真的很想告訴我結衣的緋聞啦身高啦那些事情就不用了對於這些事情我沒什麼興趣
因為我不是狗仔阿!!!我是超級結衣迷


(4)
如果你真的不喜歡結衣,請你不要罵他,結衣沒有惹到你。其他日本藝人也是一樣
要罵可以,請你在電腦前面罵好了,不用罵給我聽。


(5)
不提供網誌的css樣式 因為這是我的生日禮物
另外誰來我家樣式請自行摸索不要一直問我 網路上打一打都會有


(6)
如果以上你不喜歡的話可以離開沒關係我醜話都說在前面了





接下來開始介紹拉xDDD

我的天命是
新垣結衣 ( Aragaki Yui  新垣 結衣 )

『月刊新垣結衣 Special』 7月22日発売決定!!

我們家結衣在20歲之後的第一本寫真要出囉~~


順便來介紹一下結衣2010年的戲劇吧~~


2010年8月21日  ハナミズキ
2010年12月31(暫定)台灣上映



8/21 敬請期待
Come Soon



接下來介紹一下
每個月的第三個禮拜月曜日、木曜日都會登場的Girls of Locks
這個廣播雖然依果接觸沒有很多
也不知道廣播檔案會從哪邊冒出來
不過我知道裡面超多可愛GA醬的圖片!!!




超可愛的啦

請各位一起繼續支持我們的ガッキー
嘻嘻



我應該整個是圍繞著結衣在打轉吧
認識結衣快要兩年了2/18那天是我正式認識結衣的開始唷:)
因為我加入了台灣應垣團xDDD
我知道結衣的那一天是星期二吧
那天我看了某台的音樂快遞看到結衣的Heavenly Day
嘻嘻
很想問問看有沒有人要分享一下怎麼認識、知道自己喜歡的藝人呢??




喜歡結衣的
喜歡日本的
喜歡聊天的
喜歡很多的
都可以在這邊留言唷~
嘻嘻 :D



在這裡 不忘記最愛的論壇啦~
新垣結衣台灣應垣團


http://lovegakki-ayfc.com/index.php


嘻嘻
應垣團裡面匯集了許多關於結衣的最新消息以及相關知識


如果喜歡
麻煩順手按一下 推推
謝謝你的合作 =目
有推結衣會愛你唷 




我的無名應該不難看出來裡面都是結衣包圍著XDD
我也希望有更多更多的人能夠了解結衣
所以我在下面做了4道各位最常跟我提出的問題^^

不過麻煩各位後面兩題不要再問了 我已經把我要說的都說完了


1.
Q:結衣三千人大合唱的歌曲的歌名是什麼?有出PV嗎?

結衣在sony裡面所代言的Walkman Play歌曲原曲
原曲是由MONGOL800所演唱的小さな戀のうた翻譯:小小的戀歌/小戀


是在求婚大作戰健三跟小禮最喜歡的歌曲
目前結衣的沒有出MV / PV唷
不過SONY的廣告已經出來了

SONY官網↓
http://www.sony.jp/playyou/

之前依果有發文過關於這首歌的介紹
http://www.wretch.cc/blog/GT923223/9192208


2.
Q:請問一下 新垣結衣 小小的戀歌/小小之戀歌/小さな恋のうた可以傳給我嗎?


A:
請在下方將信箱留給我
我會找時間傳音樂給你的~





以下問題 切勿在留言裡面出現
否則一律刪除論


1.
Q結衣真的有跟三浦在一起嗎

結衣跟三浦在一起是不錯啦,可是我可能會組團飛去日本吧(亮刀)
如果結衣跟那隻馬在一起的話! ! ! 結衣一定會被拍到照片啦xDDD
所以請各位放心,很多事情都是無中生有的,一切都是狗仔為了錢。


2.
Q:結衣身高到底多高?我看新聞都是172

結衣目前身高是168唷,新聞報導每次都說172讓我想了想
狗仔是身高太矮了還是怎樣忌妒結衣嗎?
其實正常女生身高大約165就不錯了XDDD
結衣168是個很好的身材阿,雖然比依果本人高個6公分~
還有 不要忘記了 結衣它是個模特兒阿 ~ 不高怎麼可以當模特兒呢XDDD
如果結衣沒有現在的身高,那我可以說~結衣那時候應該不會被選上Nicola雜誌的模特兒

其實結衣常常被身高的問題圍繞 不過 各位可以選擇要相信新聞還是官方囉~


給想知道這些事情的人↓

身高、緋聞沒有那麼重要
如果你是真正喜歡一個人
就算他很高很矮很胖很瘦你也不會說話
因為這就是他 !!!

ガッキー就是ガッキー就算他很高他還是ガッキー
就算你把身高秘密解開了 新垣結衣還是一樣是新垣結衣



想知道更多關於新垣結衣的文章 請點下面的連結

讓我們祝福結衣的第一張專輯"天空"發行兩周年吧!點我吧Go!

想看到更多關於Sony Walkman Play You的相關文章嗎?點我吧Go!

想看到更多關於新電影「ハナミズキ」的相關文章嗎?點我吧Go!

想看到更多結衣在廣播電台GIRLS LOCKS!的文章嗎?點我吧Go!

想看到最新第二季的コード ブルー嗎?點我吧Go!

想看到結衣生活的點點滴滴嗎?點我吧Go!



http://www.blogad.com.tw/BlogAD/About/Default.aspx?L=gt9232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垣結衣應垣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