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日本媒體報導,昨天在東京六本木HILLS ARENA舉辦了電影《BALLAD 無名的戀歌》的試映會。主演草彅剛、新垣結衣、夏川結衣等演員以及導演山崎貴一起出席,和一群媒體記者和300位觀眾面前,草彅剛表示自己已經反省了自己的飲酒行為。

  拍完之後就很久沒再相聚的一種演員今次久別重逢,大家一片其樂融融。演員吹越滿表示是在小酒館裡面和導演偶遇認識的,主持人興奮地想要挖掘更深的話題,結果吹越滿尷尬地看著草彅剛直說:“酒這個話題還是停止吧……”

  反而是當事人草彅剛大方地說:“我已經反省了。”今年4月他因醉酒在六本木的公園裸奔引起騷動,現在如此說,顯然已經反省了,並且粉絲們也為此很高興。

  緊接著草彅剛很快把話題帶回電影,並說道在戰國時代的生活:“雖然有很多不便,但是自己做飯很健康。”還突然笑著問旁邊的夏川結衣怎麼樣,夏川結衣來不及細想地低下頭苦笑。新垣結衣也趕緊否定:“總和死亡為伴,很恐怖……”其他一眾演員也起哄沒人表示贊同,讓草彅剛在舞臺上被孤立。

  電影《BALLAD 無名的戀歌》是根據甚至讓許多大人痛哭流涕評價很高的《呼喚!蠟筆小新旋風!戰國大合戰!》改編的真人古裝電影。以戰國時代一名少年(武井證)的視點為角度,講述某小國的戰國武將(草彅剛)和公主(新垣結衣)身份懸殊導致的悲戀。本片是曾經執導過熱血大片《ALWAYS三丁目的夕陽》的山崎導演,利用最新的VFX技術重現過去的年代的全新力作。本片將於95日在全日本上映。

(新增內容2)

MC: 大家覺得戰國時代的生活怎麼樣呢?

新垣:好像常常跟死亡作伴覺得好可怕。在這種情況下,人就會珍惜時間了吧

草なぎさん:是啊(會場笑)

新垣さん:飯菜一定很好吃吧。因為都會吃健康的東西

MC
:新垣小姐,看了完成之後的作品有什麼感想呢?

新垣さん:看了成品的時候,因為我也是生活在現代的人,觀看的時候我感覺到很自然地就代入了真一(小新)的感情。戰爭的場面也非常有緊張感。導演說希望拍成‘女性都能很投入的蠟筆小新’。。。

山崎監督:我說的是,女性也能看懂的時代劇

新垣さん:這個,我覺得我看懂了。 會覺得‘加油啊!’,還有緊張的心跳感。。然後就是,這個作品是一個充滿著各式的愛的作品,我覺得非常感動。

MC
:現在你在私下的時候都有做出公主的行為跟小動作嗎?

新垣さん:言語上好像沒差(笑) 公主沒有癖好啊,但是廉姬的女性形象有很多都是我很憧憬的,“我也想變成這樣!”看完之後就再次加深了這種想法。

 


感謝Labra提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垣結衣應垣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