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腳下走的路,是對的還是錯的......
不管現在還是遙遠的未來,我都不會知道。
徬徨,然後錯過、
逃避、跌倒、站不起來、
哭泣、歡笑、憤怒、
犧牲了很多人,才能成就我的任信妄為。
一個人什麼都辦不到、一直天真地尋求別人的幫助、
以為自己是全世界不幸的、看不見周遭、
軟弱又醜陋、傷人、被傷害......
但是我可以發誓......
我從來沒有後悔過自己選擇的道路。
因為遇見你,選擇了你這條路,是我永遠的驕傲。

【如果有人問我『你幸福嗎?』我的回答應該還是會跟那個時候一樣吧。
『我很幸福。』然後,我會回答『現在也很幸福。』美嘉幸福嗎?】

美嘉很幸福。
能夠遇見你,讓美嘉很幸福。
被你所愛,讓美嘉很幸福。
愛著你,讓美嘉很幸福。
我現在也很幸福。
非常、非常的幸福。

阿弘......
阿弘......我愛你。
永遠,永遠。永-遠。
 
藍色的天空,白色的浮雲。
無邊無記的這片天空,是朝著阿弘綿延而去的吧。
所以無論什麼時候,你都會在我身邊。
永遠守護著我。

如果那天,我沒有遇見你。
我想就不會感到
如此痛苦、
如此悲傷、
如此難過、
如此令人悲從中來了。

但是,如果我沒有遇見你。
我也不會知道
那麼歡愉、
那麼溫柔、
那麼相愛、
那麼溫暖、
那麼幸福的心情了......

悲傷的時候。
寂寞的時候。
痛苦的時候。
快樂的時候。


無論什麼時候,我都會養望著天空。
仰望著和你相連、沒有盡頭的天空。

喂,
我們也曾經手牽著手,抬頭看著天空吧。
你已經不在我身邊了。
不過......

那個,
我現在也在談戀愛喔。
和有著寶寶的天空......
和有著最喜歡的那個人的天空......

和天空....

談戀愛。
談戀愛。



        戀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垣結衣應垣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